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春

  小徑上那幽靜的林木,碧綠得是那樣卷郁。垂柳那細細的枝條被舊光染得發紫了,像少女的長發一般在風中飄蕩,映着清澈見底的小湖,展出婆娑的一面,地上抽出了嫩綠的小草,碧草如茵的草地上,嫩芽向生命展現了頑強拼搏,那塊沉重的石頭被那小小的綠色掀翻了,顯得十分猥瑣。那妖艷的鮮花綻開着,繁花似錦,百花在爭芳吐艷。

  生命在大自然中顫動着。我徒步在林中。駐足於溪岸上,望眼放去,那清澈的水面宛如一面鏡子,似美麗的圖畫。一股欣喜的情意,油然而生。俯視溪流,清晰地看見一兩尾輕盈的小魚,閃動那發著金光的鰭,擺着小尾,耀眼而過,像故意牽起聞者的注意。

  那流水仍是發著潺潺的水流聲,用清脆嘹亮的音樂點綴着那幽靜的山林。鳥兒穿過樹林,不時發出幾聲悅耳的叫聲。燕子趁着這春光的陪伴向北方飛去,去得帶着喜悅,三五成群繞樹低飛,帶着急促,它們躍起了,展翅飛翔。

  唯在這裡,我才能追尋春日的足跡,也只有在這裡,我才又能尋訪到春的笑靨。

  一首春之歌在林中縈旋着,留下一片留戀......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