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下着濛濛細雨,我纏着媽媽帶我去南湖公園散步,我要去尋找春天的訊息。 

  撐着小雨傘,沿着煙雨朦朧的南湖我們向著公園進發。漸漸地,漸漸地,公園越來越近了,遠遠望去,雨中的公園就象一副水彩畫,讓我耳目一新。走進公園,公園裡靜悄悄地,我想,在那深深的樹林中,會不會有小動物呢?正在這時,我聽到幾聲嘰喳聲,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鳥兒,他們在樹枝上跳來跳去,一下飛到這棵樹一下又飛那棵樹,時兒又飛到地面上爭搶食物,一轉眼又飛得不見蹤影。 

  我們來到一片竹林,被濛濛細雨包圍着的竹林,就像是一幅水墨畫,是那麼漂亮,我仔細尋找着,終於,在枯黃的草地上,我發現了些剛剛露出一點尖尖的小竹筍,它是那麼嬌嫩,那麼可愛,我都不忍心打擾他們,希望他們能快快長大。 

  春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大口大口呼吸着這清新的氣息,感覺心情是那麼的舒暢。

您正在瀏覽: 尋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