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記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緒像白雲,一縷一縷,潔白而曼妙。 

心情似流水,亦涌亦息,激蕩或平靜。 

是的,這就是青春,時而心如止水,時而熱情似火。 

籃球場上,揮汗如雨,毫不吝惜生命的元素。 

圖書館里,專心致志,暢遊在藝術的國度 

考場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在小小一張試卷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戴上耳機,聆聽青春之歌,內心之喜悅或溢於言表或給予心靈甘露。 

登上泰山,身手矯健 ,汗流浹背只為體驗“一覽眾山小”之感。 

而來到教室,上課了,美好前程的召喚與心中抱負的感染,使老師口中那鮮活的文學人物與變幻莫測的幾何數學無疑成為你眼中暫時全部的主角。 

青春其實如初生嬰孩般單純;青春其實如滿載出發的航船般任重而道遠,青春就是如此:火熱的紅色夾雜純凈得天藍,簡單和紛繁共存,否則青春那似夏日之沁人心脾的香氣與如創業之苦盡甘來之感就不會顯得那麼與眾不同。 

時而路邊枯死的葉片,引得少年詩人感嘆老之降至,一陣悲涼…… 

時而一段世界盃片斷、一個球員的技驚四座,卻對你無限鼓勵,好想過去已不再重要,現在、未來將隨那好比離弦之箭飛入球門的足球一般勇往直前。 

時而路邊又積起了皚皚白雪,舞動的雪花讓我陷入沉默:這就是我們擁有的,純、美。 

時而,嚴冬過後。百花齊放,隨着空氣中陽光與花朵的活力,身體正時刻待命,期待下一個夏日的來臨。 

思緒像白雲,一縷一縷,潔白而曼妙…… 

心情似流水,亦涌亦息,激蕩或平靜…… 

  趙李偉

您正在瀏覽: 青春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