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尋春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到操場尋春。一出教學樓,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上,讓我感到冬天的寒意一下子沒有了。而陽光卻悄悄地把春天的溫暖帶到了我們身邊。向遠望去,行政大樓上的多多鮮花像一位位穿着紅色婚紗的新娘在向我們招手,與此同時,小鳥也在唱着歡快的曲子在為“新娘”們伴奏。

   來到操場,一看!呀,這麼多的國際班的同學在玩飛盤。看!他們玩得多高興,手輕輕一甩,飛盤就像展翅的飛燕一般輕盈的飛向空中,這種場景在往日的嚴寒的冬天可是看不到的呀!春天畢竟不一樣,具有與眾不同的美麗和活力。接下來,我開始了我的任務——尋春。我跑到離我最近的一棵樹。踮着腳摸了摸它的樹葉,它的葉子又薄又光滑,就像一位美麗少女的皮膚,我摘下一片葉子,撕了一個小口,把鼻子湊近它聞了一下,聞到了一陣若有若無的香氣,我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有一絲淡淡的甜味。看完這棵,我跑到另外一棵樹邊,這棵樹的樹葉也很光滑、很嫩,但似乎不是天然的,上面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麵粉,內部似乎充滿了水,如果擠一下,它好象還要噴水呢!

   接着,我走進了生物園。踏進生物園,我的視力馬上被旁邊的一塊綠吸引了,原來是一片長得老高的新芽,頭上“頂”着片片綠葉,一陣春風吹過,整片新芽就搖擺起來,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繼續向前走,忽然看到一個介紹牌-非洲菊花。我瞄了一眼,不就是菊花嘛,也不用寫那麼誇張的介紹吧!我轉身就走,忽然,我感覺不對勁,我回頭仔細一看,原來這些菊花的花蕊有飽有空,再一看,這美麗的非洲菊一朵挨着一朵地開放着,鮮鮮亮亮,好像一匹寬幅的刺繡錦緞。看完菊花,我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一棵未長大的小松樹把我帶進了它們的天地。這棵松樹沉靜而單調,顯得煩悶無聊。一年四季老是那個樣子,既不知道什麼叫做死亡,也不知道春天又重來了。不過,它雖然帶着陰鬱的神情,但還是很動人。它一動也不動,一點聲音也沒有,好像沉浸在哀傷里似的。看完小松樹,我又被仙人掌的花陶醉了,仙人掌的花苞像紅色的小竹筍,紅艷艷的,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着紅色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還一邊從紅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

   在我踏出生物園的那一剎,我看到遠處有一片“紅雲”,我立刻跑過去,一看,原來是牡丹花啊!鮮紅的牡丹花瓣重重疊疊地足有七八層,被蒼綠的葉子映着,好像一團團溫暖地火焰。不愧是被尊稱為“花中之王”的牡丹啊!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啊!春天,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尋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