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露珠和小露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露珠和小露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露珠和小露珠

 安徽省宣城市 第三小學三年級 張以哲

  夜晚,在花的王國里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第二天清晨,雨過天晴,所有的花瓣上都結上一顆顆露珠。在一朵牽牛花上有一顆大露珠,隔壁的一朵葡萄花上有一顆小露珠,他們倆是一對好朋友。

  小露珠問大露珠:“哥哥,你我的生命都那麼短暫,在沒死之前,你想幹什麼?”“我想去冒險。”大露珠回答。“那我們就去探險吧!”小露珠說。

  他們順着牽牛花藤和葡萄藤往下滑去,一直滑到一片草地。他們倆一會蹦,一會跳,一會滾,可高興啦!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公工廁所里,他們蹦上抽水馬桶,一不小心,他倆都掉到裡面去了,結果和糞便一起被水衝掉了。大露珠和小露珠看了看自己的身子,呀!滿身都是糞便,太臟啦!他倆傷心地哭了,後悔當初不應該冒險,既然生命短暫,就更應該珍惜。

  他們從排水管道里一直游,游到了一個污水凈化廠,大露珠和小露珠來到這裡,感覺自己的身體在減輕,他們相互看了看,原來工廠的機器把他倆身體表面的髒東西洗掉了,所以覺得自己輕鬆多了。等到他們全部弄乾凈了,工人師傅就把他們排到了一個小河,小露珠睜開眼睛,往四周一看,全都是陌生的景象,他真想哭,這時,大露珠過來,說:“不要傷心,我倆和小河融合了,再也不會死了。”小露珠聽了,立刻快樂地笑了。

  這樣,大露珠和小露珠天天在一起,在河裡、江里、大海里愉快地生活着。一天,小露珠躺在水面上,看見了白雲,他想:我要變成白雲多好。大露珠也想變成白雲,天天仰望天空。太陽公公看見了,決定實現他們的願望。他使勁往他倆身上發射光芒,不一會兒,他們就變成了水蒸汽,飛到天空,變成了雲,他們高興地在天空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大露珠和小露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露珠和小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