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數學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數學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數學家。短短的,烏黑的頭髮;一張通紅的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張平靜的嘴,這就是平靜,帥氣的我。

  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八道數學題。前面五題對我易如反掌,到了的六道題的時候,卻把我難住了。我仔細的想了想,不對,還不對……答案到底是什麼呢?我仔細地摸索着……

  “想出來了!”一個聲音在我心裡喊着。我馬上把豎式和答案寫了上去。

  可是,好景不長,第五道題又把我難住了,我又絞盡腦汁地想啊,想啊……

  離下課只剩兩分鐘了,可是我依然還是沒有答案。時間在步步逼近,我的心也在怦怦地跳動。剩下一分鐘了,我終於想到了答案,並馬上作答。

  最後一道題又難倒了我。我不怕,按照剛才的方法和步驟計算出了答案。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動腦筋的男生,我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愛思考,愛動腦!

  三年級:黎嘉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數學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數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