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要對別人不真誠就交不到朋友,這是媽媽對我的忠告。這件事情也將是我這一生最刻骨銘心,用金錢也買不到的教訓。

  那是我在英語學校的第三次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三名,而我的好朋友黃潔馨考了全班第一名,當我知道成績的那一刻,我哭了,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傷心,懊悔,還是嫉妒,總之,心裡特別難受。我感覺自己好沒用,為什麼她總是比我強,看着她我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壓抑。漸漸的我開始了對她的疏遠。她來找我玩的時候,我總覺得她是在故意炫耀自己,我也對她不理不睬……後來,我心裡的秘密被媽媽發現了,她耐心地做我的思想工作,告訴我,只有驅散心中的陰雲,融化眉間的憂傷,喚回迷失的良知,敲醒沉睡的心靈,你才會快樂,做人要真誠,不要自私,自大,要懂得分享別人的快樂和幸福。

  也許是媽媽的教誨感悟了我,也許是我學會怎樣面對困難和挫折,想想在這三年時間裡,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哭也有笑,有氣也有急……記得有人曾說:上輩子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上輩子我和你碰見了多少次,今生才有幸成為好朋友。

  從那以後,我更加珍惜我和她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在學習上,我們是一對相互幫助,共同進步的好夥伴;在生活上,我們是一對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的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