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三年 過去了。在這三年中,雖然同學們有了較深的友誼,但有些問題我們卻避而不談,,因為“我心中有個小秘密”,畢業在即,今一吐為快…… 

  絕密NO.1 

堂姐是實驗高中的老師,去年懷了一對雙胞胎,但在一朝分娩之時卻不是那麽透明。天空像《西遊記》中黑水河的水一樣,讓人透不過氣,在那一天,姐姐的小二因缺氧窒息而死,而大外甥女倖存。我的眼中頓時泛起一層漣漪。有時死黨們問:“你姐咋還沒生呢?”我能說什麽呢?哎!——不忍揭開記憶的黑紗…… 

  絕密NO.2 

前些天,同學們開始“大躍進”,掀起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同學錄風”,我們“樂此不疲”。發給我的同學錄中理想一欄,都被我用英文寫下了Nobel Prize。我想大部分同學不知道這是啥意思,就不會說我“妄想”了——它是諾貝爾獎,諾貝爾文學獎! 

  絕密NO.3 

我一直在“小荷”上寫文章,雖沒有稿酬,但每發表一篇文章我都會歡呼雀躍,因為我喜歡文學,景仰文學…… 

  絕密NO.4 

要畢業了,心裡的感覺很複雜,既不想走,又想馬上中考。畢竟我們友誼似海,但我們也太累。

  後記:初中三年,友誼深深,想到分離,淚潸然。寫此“相見歡”,聊抒所懷—— 

  相見歡 

三度春秋飛逝,留回憶。萬世奇緣修得你我聚。落地親,天地情,日月鑒,龍楠哲寶友誼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