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大家心中都有一些秘密吧,可每個人的心中的秘密都不是一樣的,你們想知道我心中的秘密嗎?好吧我給你們講講。

  有一次,我早上起來晚了,趕不上英語班了,我就不想去了,可媽媽就讓我去,我想都快下課了,再去多沒面子呀!我就賴在床上不起來。媽媽說;“我們家長為你們的學習操了多少心那你們還不好好學,你知道嗎?在我小時后,想上學都上不了是,現在條件好了你卻不學,哎!”我只好起來了,拿起書包走了。在半路上我碰見一個好朋友,他說:“去我家玩嗎?”我說不去,他說:“我家有好多的好玩的呢,有電腦……好多呢!”我的決心一下子沒了,我想我就是不去英語補習班我爸媽也不會知道的。我就去了他家。

  回到家媽媽問我你學的怎麼樣聽懂了嗎?我毫不憂鬱的猶豫地說:“懂了,學的挺好。”其實我是去同學家了,可我怕您嘮叨。所以我沒有說。

  還有一次,我去洗澡。洗完了去同學家我玩了一會,可沒玩夠又玩了一會,一看玩了5個小時了,我想那有人洗澡洗5個小時的呢,我回到家媽媽問我去哪裡了?我害怕的說:“我去洗澡了”媽媽好像看出來了。我只好交代了。

  媽媽,在我們小孩子的心中,誰會沒有秘密呢?媽媽請你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