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貓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鼠怕貓,人人皆知。一天,一隻可愛的小老鼠突發奇想的要畫它的天敵——貓。

  小老鼠把貓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畫得小小的,顯得笑眯眯的很和氣。它心想:“如果那樣,貓看見我時就不會目露凶光了。”小老鼠把貓的鼻子畫得又短又小。它心想:“如果那樣,貓靈敏的嗅覺會變得遲鈍,這樣就找不到我的藏身之處了。”小老鼠把貓的嘴巴畫小,並且鋒利的牙齒一顆都不要。它心想:“如果那樣,貓就咬不到我了。”小老鼠把貓的腿畫得短短的,尖尖的爪子一個也都不要。它心想:“如果那樣,貓跑起來就不會那麼靈活,就不能輕而易舉地抓住我了。”

  小老鼠看着自己畫的傑作,開心的笑了起來。它心想:“如果現實中的貓是這樣就好了,我就可以高枕無憂的生活了!”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