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秘密。

  在暑假裡的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媽媽上班后,院子里的小朋友到我家玩電腦。此時電腦開始進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書房裡鬧哄哄的,大家無拘無束,玩得非常盡興,真到五點多鐘,小朋友們就悄悄溜回家。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爸爸媽媽還以為我很乖,雙休日也不出去玩。

  有一天媽媽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東西,我知道后及時關了電腦,但那天媽媽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樣,她走進書房,看了看轉過身來,問:“嘉琳,今天中午你在幹什麼?”“我在做作業。”我頓時渾身不自在,又很害怕。媽媽摸了摸電腦的顯示器,又對我說:“今天是不是在玩電腦”,“沒……沒有。”“那為什麼電腦是熱的?”她驚奇地問。我撒謊說是剛剛上網查了資料。媽媽相信了。

  這個秘密我始終不敢和媽媽,說怕媽媽責怪我。

  上海徐匯區平江路小學四年級: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