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秘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在我心裡的一個小角落,也隱藏着我的一個秘密。 

  那是在上三年級時發生的事。有一天,已經很晚了,可我還在寫作業,該到最後一項作業了??作文,我當時最討厭作文了,而且感覺自己的作文水平很差,遇到作文我就不知所措,當時頭上就冒出了豆子大的汗珠,“媽媽,媽媽,快過來教我寫作文!”我眼前忽然一亮,想到媽媽以前是文字記者,那麼作文水平一定很高,可以讓媽媽幫我寫啊!果然不出所料,很快就給我講了先寫什麼,后寫什麼,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寫,,媽媽只好口述,我寫,很快就寫晚了,我高興地睡覺了。 

  第二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說“衛田、汪燁穎、林雅靜、葉子琳、王寧等5位同學上台讀你們的作文,其他同學認真聽。”我一聽有我,趕緊高興地上台去了。讀完以後,老師說,全班作文只有我寫得最好,我開始挺高興,但回到座位以後,我才感到羞恥,我為我自己羞恥,這份表揚應該屬於媽媽,是她口述我寫的,這跟她寫的有什麼區別呢?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這麼羞愧過,第一次感到自己不誠實,從來沒有這麼內疚過。 

  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它已經成為我的秘密了,是它讓我懂得了做事不能依靠別人,依賴別人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