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學校是五彩繽紛,漂漂亮亮的。 

  春天,太陽暖暖的照着大地,校園裡,樹木吐出新的枝條,花兒笑開了臉,草兒笑彎了腰,像是向校園鞠鞠躬,招招手呢。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臉上,大樹長大了,茂盛了許多,給我們小學生帶來了一片陰涼。讓我們在校園裡感到涼快。 

  秋天,一陣陣風吹過,秋風姑娘把葉子們都吹在空中翩翩飛舞起來,校園裡美麗極了,遠遠就能看見我們小學生在那操場上快樂的玩耍。 

  冬天,太陽躲起來了,花兒草兒都在甜蜜的睡覺呢。我們多麼希望太陽出來溫暖一下大地啊,把我們身體給照的暖暖的。讓我們在校園歡快的學習。 

  我想校園中變得像這樣美麗,當然,我們任何人都希望校園變得更漂亮,這樣我們才能在學校愉快的學習。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不要再去摘花草樹木,破壞校園,這樣我們才能讓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