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值得我學習的人很多,要?最值得我學習的人吧,那就要數我的一對雙胞胎表姐啦。 

  大表姐叫吳璐紅,小表姐叫吳雯麗。雙胞胎表姐外表長得一點兒也不像,可學習和自理能力卻一樣頂呱呱,真讓我佩服。 

  姑父和姑姑都是打工的,他們住在鄉下,家裡沒有電視業沒有電腦,就連穿的大多數也是別人送的。懂事的表姐們每天自己騎車去很遠的鎮上上學,放學回家搶着幫媽媽幹家務。而表姐們的成績卻一直名列前茅,每個學期都是班幹部。由於表姐在段里是有名的學習模範,每次開班會就成了姑父最開心的事啦。 

  轉眼間到了小學高年級,表姐們到更大的學校上學,她們依然是學校的尖子生,都是學校的播音員。小表姐是正班長,大表姐是副班長,學習、工作都很忙,每天回家她們還是一樣幫爸爸媽媽幹家務。 

  表姐們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是最值得我學習的。我暗下決心一定改掉好逸惡勞的習慣,努力學習,爭取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