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鴕鳥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鴕鳥匆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鴕鳥匆匆 

  鴕鳥匆匆是世界上跑步最快的動物。它一天到晚跑動跑西,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如果有人問它:“你幹什麼去呀?”它一定會一邊跑一邊說:“來不及了!我現在沒空告訴你,下次一定告訴你!”因為它老是這樣匆忙,所以從來沒有辦過一件好事。 

  一天它在雜誌上看到一則旅遊度假的廣告,高興的大叫起來:“太棒了!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春遊了!這次我一定要玩個夠!”可是沒有錢怎麼度假呢?匆匆不高興的皺起了眉頭。不過,它馬上又有了主意:我可以找一份工作,慢慢存錢。 

  第二天,它來到車務管理所,當上了公交車司機。可是它老是匆忙的開車,連到站了,它也不停車,在站台等車的人,眼睜睜的看着汽車從身邊匆匆而過,它們氣壞了,就打電話給車務管理所打電話,管理所接到乘客們的電話,立刻把匆匆開出了。 

  為了實現度假的夢想,鴕鳥匆匆又去當了飯店的服務員,可是剛來了1小時,就立刻開除了它。為什麼?因為它幹得太賣力了,顧客的飯菜才吃了一口,它就匆匆忙忙把所有東西都收走了。顧客氣得火冒三丈,告訴了餐廳老闆,老闆聽了二話不說,馬上炒了它魷魚。 

  匆匆想:要是能找份每天能東跑西跑的工作,不就可以了嗎?最後,匆匆當上了郵遞員,送信的速度比人家快幾倍,沒有人比它更合適當郵遞員了。大家對它非常滿意。 

  不久,匆匆存夠了錢可以去度假了。它高高興興來到海邊,帶着太陽鏡,站在椰子樹下,“啊!多美的風景呀!”它一邊說一邊匆匆忙忙地跳進海里,像參加游泳比賽一樣,在海里不停的游來游去。 

  匆匆真是本性難移,連度假也那麼匆忙。

您正在瀏覽: 鴕鳥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鴕鳥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