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不成天使就做鴕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成天使就做鴕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翅膀折斷了,任憑他怎麼休養都無濟於事。天堂規定,不能飛的天使必須到凡間做一種不能飛的動物。天使懊惱,無法想象兩隻腳走路的緩慢造成的困難,動了輕生之念。 

  上帝得知天使的心事並沒予以解勸,而是帶他來到非州觀賞動物。天使不明白上帝的用意,只覺看見獵豹、大羚等四足動物奔跑時的速度更自悲。他將做的是兩足動物,兩足動物永遠比不了四足動物和有翅膀的生靈行動敏捷。正當他想回去結束這種因羨慕帶來的痛苦時,一隻巨鳥闖進眼裡。是駝鳥,他認得,注意力完全被它吸引。駝鳥被一隻獅子追趕着,撒開雙腿飛奔,不多時就把獅子甩沒影。天使注意到,駝鳥奔跑時居然把許多飛行的鳥類拋在身後,驚嘆的同時選定了化身對象。 

  下凡前,天使告訴夥伴,如果做不成天使就做駝鳥,腳踏實地同樣可以獲得飛一般的速度。

您正在瀏覽: 做不成天使就做鴕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成天使就做鴕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