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鴕鳥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鴕鳥學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鴕鳥學飛

  有一天,一隻小鴕鳥在河邊哭泣。

  小鳥飛過來說:“孩子,你為什麼傷心呢?”鴕鳥說:“看到你們能在藍天上飛翔,多麼令人羨慕呀!可是我卻飛不起來,不管我多麼努力,我真沒有用處。” 小鳥答應教鴕鳥,可是鴕鳥還是不會飛。小鳥指點它去向燕子請教,後來燕子又指點它去向蜻蜓請教……結果都一樣,鴕鳥依然不能在藍天上飛翔。小鴕鳥傷心極了,嗚嗚的哭起來。鴕鳥媽媽走了過來,關心地問道:“孩子為什麼這樣傷心,能告訴媽媽嗎?” 小鴕鳥把學飛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后笑了起來說:“傻孩子,飛翔不是我們的特長,我們的生存靠的不是飛翔,要學好自己的本領,相信自己,我能行!”

  小朋友們,你們說鴕鳥媽媽的話正確嗎?我認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實際,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鴕鳥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鴕鳥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