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的鴕鳥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鴕鳥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亮的鴕鳥筆

 天津市河東區 實驗小學五年級(7)班 薛依晨



  在我的寫字檯上插着一支漂亮的鴕鳥筆。每當我寫作業累了的時候,一看它高高地站在那裡,為我站崗,真好笑。如果你看見這支漂亮的鴕鳥筆,也一定會愛不釋手。

  我真佩服設計師,為我們設計出這麼漂亮的筆來。筆的頂端是鴕鳥的頭,頭頂上是一撮藍藍的絨毛,多像戴了一頂羽毛王冠。黃黃的大扁嘴,真像鴨子的嘴。最神氣的是它的眼睛,圓圓的,黑白分明,好像伸着又長又細的脖子注視着遠方的天敵。

  筆的中間,是鴕鳥的身子,就是一團藍藍的絨毛。如果它奔跑起來,那羽毛一定會飄起來的。筆尖兒就插在它又大又肉的腳丫子上。腳丫子就是筆座。我還知道許多關於鴕鳥的知識:鴕鳥是世界上最大的鳥,但是它不會飛,可是奔跑的速度比馬還快呢!鴕鳥原產地不在中國,在美洲,非洲,澳洲。鴕鳥可厲害了,能踢敗獵狗。

  你喜歡我的鴕鳥筆嗎?

  指導教師:成立芹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鴕鳥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鴕鳥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