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誰本領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本領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一個美麗的草原里,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那裡發出了一陣爭吵聲,仔細聽聽,噢,它們在比誰的本領大。

  小鴨說:“我最會游泳,你們都比不上我,我是最棒的。”小狗爭辯說:“我跑得最快,你們都比不上我。”小貓說:“我的反應最快,每次遇到危險,我都會第一時間發現。”

  就在它們爭論不休的時候,小馬村長來了,它說:“你們跟我來。”它讓三個小動物一起下水,小鴨游地很快,小狗雖然會游泳,但是遊了一會兒就累得不行了,小貓不會游泳,一下水就諍扎着要上來。

  小馬村長又帶着它們到寬闊的草地上,讓它們賽跑,一聲令下,小狗就如離玄之箭地飛奔出去,小鴨子在拚命地追趕,但是跑得很慢,小貓雖然跑得也很快,但是比不過小狗。

  它們比完賽,突然出現了一隻老虎,小貓第一個飛快地離開,小狗也緊接着離開,小鴨子跑得最慢被老虎抓住了。

  過一會兒,小馬村長出現了,原來,老虎是小馬村長出現了,原來,老虎是小馬村長扮演的。

  原來,小馬村長是要告訴小動物們。每個人都有長處,但也有短處。沒有人是最棒的也沒有人是最差的。不要高估自己,也別小看別人。

  福建福州倉山區倉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林弘傑

您正在瀏覽: 看誰本領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