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猴靈靈和小鹿花花在小河旁邊爭吵:誰的本領大。靈靈說:“我會爬樹,我的本領大。”花花說:“我會跳遠,我的本領才大呢!”他們爭個不停,誰也不讓誰。

  小象灰灰聽了他們的爭吵的內容,走過來給他們出了個主意。他發現河對岸有一棵桃樹,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就對他們說:“對岸有一棵桃樹,你們誰先摘到桃子,就算誰的本領大。”當靈靈看着嘩啦嘩啦的河水,發愁地想:“我不會游泳,這麼急的河水,該怎麼過去呢?”當花花看着對岸的桃樹,心想“我不會爬樹,這麼高的樹,該怎麼上去呢?”這時,花花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對靈靈說:“我背你跳過去,你爬上樹摘桃子,好嗎?”靈靈說:“好”。於是,花花背着靈靈跳過了河,靈靈爬上樹摘了桃子。

  他們一邊吃着桃子,一邊說:“互相幫助才是最大的本領。”

  二年級:黃穎欣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