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誰的本領大

  一天,直尺和橡皮碰到了一起,都說自己的本領大。

  直尺對橡皮說:“我們比誰畫的線直,就算誰的本領大。”橡皮說:“這也太簡單了!”說著,它就畫了起來,可是橡皮畫得線有點高有點低,不是很直。直尺說:“還是看我的吧!”說著,它就畫出了一條筆直的線。

  橡皮看了,有點不服氣的說:“現在,我們比誰能把剛畫的線擦乾淨,就算誰的本領大。”直尺說:“比就比。”說著,它就向線磨去,可是磨了半天,線只有一些地方磨乾淨了,其餘都模模糊糊的,還看得見畫的痕迹。這時,橡皮說:“讓我來。”只見它在線上輕輕一擦,線就不見了,變得乾乾淨淨。

  可是到底誰的本領大呢?直尺和橡皮又喋喋不休的爭論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事物都有自己的獨特用處,也有它的不足之處。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