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本領大 

  本來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是好朋友。 

  直到有一天,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在評比誰的本領大。 

  鉛筆自豪地說:“要比誰的本領大,肯定非我莫屬!人們寫作業、記筆記都要用我。”橡皮聽了,連忙說:“人們寫作業、記筆記是要用你,可是要知道,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當然也沒人不會寫錯字,人們寫錯了字,就要用我了!”卷筆刀聽了橡皮的話,覺得也不服氣了,對鉛筆說:“你雖然好,但是人們寫字時間長了,你的筆芯就會變粗,就要用我來幫你卷尖!”鉛筆和卷筆刀吵了起來。“靜一靜,大家聽我說,”鉛筆盒驕傲的說,“你們本領再大也沒有用,因為你們要用我來裝!”一旁的書聽見了,說:“你們誰能不用橡皮擦,不用卷筆刀,不用鉛筆盒裝,誰的本領就最大!”大家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還是像以前一樣團結。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