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高大的城市裡住着一位遠近聞名的畫家。有一天,畫家感到有點兒累了,就到房間休息了。 

  畫家剛睡外面就亂成一團,哦!原來是文具們再比誰的本領大啊!鉛筆說:“我的本領最大,我能幫助人畫出優美的圖案。”尺子不服氣的說:“我的本領最大,要不是我,主人怎麼可能畫出那麼線直的線條。”這時顏料和顏料筆一齊說道:“我們的本領才最大,一幅畫最主要的就是顏色,如果沒了我們一幅畫是不可能變成最好的。” 

  只有醜陋的黑橡皮不說話,因為他覺得自己最沒用。其他的文具都說:“黑橡皮最沒用,不但丑,也沒本領,還常常給我們丟臉。” 

  這時鉛筆不小心 在華家剛畫好的畫上畫了一筆,現在大家都沒辦法,鉛筆也惶恐的躲到了一邊。橡皮說:“讓我來試試吧!”大家都用輕蔑的眼神望着橡皮,橡皮擺一擺身體,不一會兒,鉛筆的筆跡就消除了。 

  現在大家都慚愧的低下了頭,對橡皮說:“對不起,我們知道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