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說:“那還不容易!”說著,就“沙沙”地畫起來,誰知紙妹妹的臉變得更髒了 

橡皮對鉛筆說:“看我的吧!”說完,橡皮就飛快地擦起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不一會兒,紙妹妹的臉就變得乾乾淨淨了。 

第二天,鉛筆和橡皮又碰到了一起。橡皮得意地說:“鉛筆先生,你還敢同我比本領嗎?” 

“怎麼不敢?”鉛筆說,“誰能把白紙妹妹變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就算誰的本領大。” 

橡皮說:“這有什麼難的?”於是,橡皮就又擦了起來,誰知,擦來擦去,白紙上還是什麼也沒有。 

這時,鉛筆又“沙沙”地畫起來,碧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綠油油的草地,可愛的小動物……一幅美麗的圖畫眨眼間便呈現在眼前,漂亮極了! 

橡皮見了,驚訝地說:“鉛筆先生,你的本領也不小哇!” 

鉛筆說:“是啊,橡皮老弟,我們倆各有各的本領,誰也離不開誰呀!” 

從此以後,鉛筆和橡皮成了一對好朋友。 

指導老師 王海冰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