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猴和大象因誰得本領大而爭吵。

  “我會爬樹,你會嗎?”小猴邊說邊爬上身邊的一棵大樹。

  “我會搬木頭,你會嗎?”大象說話間,捲起身旁的木頭移到另一棵樹旁。

  “我的鼻子能噴水。”

  “我能翻跟頭。”

  ……

  小猴和大象越吵越厲害,兩人誰也說不過誰便找啄木鳥幫忙,啄木鳥聽了,說:“你們把河那邊的樹上的一個蘋果摘下來,就知道誰的本領大了。”

  猴子和大象到了河邊,猴子發現自己不會游水,不能過河。正當小猴不知所措時,大象突然走過來說:“我背你過去吧。”小猴立馬爬上它的背,便過了河。到了那棵樹下,小猴馬上爬到樹上摘下了蘋果,給了大象,下了樹,大象又把蘋果給了小猴。它們一起去找啄木鳥,啄木鳥搶先說:“你們知道誰的本領大了嗎?”小猴和大象羞愧的低下了頭不約而同的說:“我們知道了。”

  從此,它們再也沒有因誰得本領大而爭吵了。

  五年級:趙鑫如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