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又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又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既不是父母也不是老師,而是我的小夥伴肖穎。

  她非常漂亮,長長的瓜子臉,一雙有神的眼睛,和櫻桃似的紅彤彤的嘴。她各方面都不錯,品德可是最頂尖的了。

  有一次,我們倆坐公交車的時候看見了這樣一件事,一位年邁的奶奶在擁擠的人群中上車,當時車裡非常擁擠,每一個座位都有人坐了,老奶奶腿腳不太好,在一個急剎車中摔倒了,當時沒有一個人去扶她,我也只是不在意的瞟了一眼,沒有理會。這時讓我意想不到是,肖穎竟然走過去扶起了老奶奶還拍了拍她身上的土,並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她,相比之下,我頓時臉紅了起來,想起了老師教導話: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少先隊員應該繼承與發揚它。

  這就是我熟悉又敬佩的人——肖穎,我要學習她身上的優秀品質。

 三年級:高曦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又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又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