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燕山幼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燕山幼兒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上的幼兒園--燕山幼兒園,是個美麗的地方。 

  進入大門就可以看見前方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的中間有一條大鯉魚和一個小孩的連體雕塑,遠遠看去,彷彿那個小孩抱着那條大鯉魚在開心地玩樂……。 

  噴水池的後面有一個大操場,我們早晨就在那兒做操。課餘時間,我們經常在老師的帶領下到那兒做遊戲,大家玩得可開心啦! 

  大操場的前面是我們幼兒園的大樓,小朋友們就在那兒讀書。幼兒園大樓的周圍有許多美麗的鮮花:有紅的,像穿上了紅霞似的;有黃的,像披了金色的大袍似的;有白的,像渾身裹着白雪似的……。 

  噴水池的右邊是一個升旗台。每個星期的星期一,我們都會到升旗台前進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升旗的時候,小朋友們都走到升期台下,用一種無比自豪的眼神注視着國旗,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 

  升旗台後面是我們小孩子的世界--遊樂園。老師經常帶小朋友到那兒玩,有滑滑梯、有蹺蹺板等等。大家別提有多開心啦! 

  遊樂園的旁邊是文化園。這兒既能了解許多知識,也能讓大家玩樂。老師要教我們新知識的時候,總會帶大家到那兒參觀,大家也喜歡這個學習。 

  我喜歡燕山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燕山幼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燕山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