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玉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收玉米

 河北省 魏縣第一完小三(四)班 蒿晨

  爸爸種的黑玉米成熟了。

  早晨,我跟着爸爸下地收玉米。

  啊!玉米長得真高呀!可能有3米高。那玉米棒子又粗又大,有的還露出了小黑臉。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地。爸爸拿起鐵釺鏟倒一株玉米,丟給我。我忙撿起玉米,用腳踩住玉米稈,雙手使勁掰玉米棒子,只聽“咔嚓”一聲,玉米棒子掉下來了。我撿起玉米,把上面的皮一層層剝開。哇!好漂亮的一個花玉米!

  就這樣,我們一會就把玉米收完了。爸爸要我把玉米搬到太陽底下。我拿不了,就放在裙子里。剛走一步,一個玉米掉下來。我彎下腰去撿,不料,又有一個玉米掉了下來。我只得把裙子里的玉米放到太陽地下再去撿。

  爸爸笑着說:“你看你,這麼小的活還干不好!”

  我說:“人家還小嘛,等我長大了,一定能趕上你!”說完,我笑起來了,爸爸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指導教師:蔣瑞華

您正在瀏覽: 收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