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給那些心靈骯髒的人畫一個善良的心靈,讓他們不要再拐賣小孩,不要再偷別人東西,不要再有殺人的念頭……讓每一個老百姓,都過上平安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座"未來機器城",那裡會有許多高科技。車子是會飛的,學校是擁有一個保護罩,無論颱風暴雨都不怕。而且,環衛工人都換成了機器人,人們不用再乾重活累活……每一個老百姓,都能過上輕鬆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座屬於全世界人民的"美食城"。那裡一定要有一片,高大又茂密的棒棒糖森林。棒棒糖森林中間,還要有一條芬達汽水做成的小河。那裡的房屋,可都是巧克力做成的,還有許多的巧克力小熊住在裡面……每一個人吃着美食、過着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麼這世界在我的手裡,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