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說道神筆二字,我想大家已經想到《馬良神筆》這部動畫篇吧!馬良他是主人公,在文中寫到他得到了一隻很神奇的筆,畫什麼就會有什麼。但馬良他根本不為自己着想,就想到了需要幫助的人們。我在幻想要是有一天我有這麼一隻神筆,我也要像馬良那樣去幫助人們。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把黃澄澄的沙漠變成綠油油的森林,疏通二氧化碳,清醒空氣,讓人們每天都有一個美麗而又舒暢的早晨,呼吸者美麗的空氣。 

  假如我有一失神筆我會話許許多多的腳,喂沒有腳的人接上。這樣,他們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在地上走來走去,不在嫉妒他人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話出一幅幅神奇的眼鏡,只要盲人帶聲它,就可以看見眼前的一切,還可以看見我們美麗的世界了,讓他【她】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世界了,永遠留在記憶中。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一所保養院,每當老師一下班,就可以到裡面去享受裡面的服務,其她的人呀可以去,免費的喲!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一瓶清理河水的藥劑。只要一把它倒入河水中,河水中的垃圾就會全部消失,河水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每到早晨,不知道有多少小鳥回到河面上玩耍呀!那真是鳥語花香呀!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一口井,他很深很深,裡面吧有很多很多睡,都深山泉睡,它很有營養,人們都可以去接。 

  最後,我嗨喲換一個更加美麗的地球,更全新的地球,讓地球換一個全新的模樣。 

  這些一切,雖然都是我想象,但是現在我要用知識來武裝自己。以後真正的擁有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