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聽說過神筆馬良的故事吧?馬良有一隻專為窮人畫畫的神筆,我也想有一隻那樣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給媽媽畫畫。看着媽媽整天忙碌的背影,總想為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可媽媽總是說:“媽不用你做任何事,你優異的成績就是對我付出的最大回報。”我想給媽媽畫一個高科技機器人,可以幫媽媽做任何事情,讓媽媽活在輕鬆快樂之中。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給爸爸畫畫。爸爸為了撐起這個家,整天東奔西跑的。我想給爸爸畫一輛車,讓爸爸可以方便一些。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給爺爺很奶奶畫畫。給爺爺奶奶畫一個健康的身體,讓他們享受晚年的天倫之樂。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為他人着想的心,那麼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