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書法、假期旅遊、讀書、玩電腦、打乒乓球等可多了。其中我對打乒乓球情有獨鍾,喜愛有加。媽媽在暑假還專門為我報了打乒乓球興趣班,假期里我每天都會按時去訓練。

  記得我剛打球的時候,我連球拍都不會拿,教練先教我拿球拍的姿勢,然後讓我練托球,托球熟練以後,教練教我正手接球,經過訓練,我能用正手接球了,我很興奮。剛開始,我打完一個球,教練讓我停一下,糾正我的不規範動作,動作合格,我才能打第二個球,我經常把球打“飛”。通過50多天的訓練,我打球的技術有所提高。每次打球,我都緊盯着球飛來的方向,球來了,我輕輕一擋,球就回去了。每節課打完之後我都累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但心裡總是非常快樂。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課餘生活不僅充實了我的大腦,還鍛煉了我的身體,更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一定利用課餘時間把乒乓球打好,爭取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三年級:崔銘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