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你的美麗,讓我讚歎,你其中的歡樂,讓我享受,你其中的知識,讓我吸收。

  ——題記

  畫一般的課餘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無聊,反而覺得異常的充實。

  打籃球,下棋,玩計算機……哪個不是我的最愛,哪個不是我的強項。

  現在的科技發展的太快了,光光的計算機遊戲已不再吸引我們眼球,我們追求的是智力與遊戲合二為一的新的領域,眼光放高了,在玩的同時吸收知識,這豈不是一大快事,可是現在的智力遊戲實在是太幼稚,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不屑一顧,我們想要的是更高的智力創造出來的遊戲,多麼想在玩的同時,吸收了明天一天所要學到的知識,那實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可是,享受畢竟還是站在歡樂那邊的,因為,歡樂帶給了我們足夠多的滿足,而我們要做的只是去享受這種滿足感。

  在籃球的歡樂地帶,我找回了滿足感,找回了久違了的歡樂,在那裡我認識了自己。

  喜歡籃球,用心去打,輸了,站起來,贏了,跳幾下。是籃球給我的歡樂?還是同學在一起打籃球的那份心產生的滿足呢?我也不知道,只要快樂就好。喜歡嘴角翹起的自己。

  冷靜有時也是一種充實,下棋時的冷靜,腦袋的高度集中,下棋也有下棋的好處,讓思想洋溢在棋盤上,和好朋友下棋的話,還可以增進友誼。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討厭下棋,長大才明白,這是一種娛樂,只不過是休息的一種而已,現在想學已沒有時間了,嚮往着以前碰動棋子的每一分每一秒!

  課餘生活,充實了我,不再感到無聊,不再感到無所事事,展望新的一天,有的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