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尤其是學鋼琴,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記得第一次坐在鋼琴前,我就興奮不已。因為我對什麼都感興趣,我真想立刻就彈上一首曲子,但我當時連最基本的指法都不會。老師說:“學琴是一件非常吃苦的事,如果你能下辛苦去練就學,否則不要學。”想想彈奏出優美曲子的感覺,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老師就開始教我彈琴了。 

  開始,老師每次只教我一個音符,我覺得非常簡單,每次也練習得很好。到後來,難度漸漸加大了,有時我彈好幾次也彈不好,我真想放棄,但想起老師說過的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的話,我還是一次次堅持了下來,而且一次比一次練得好了。 

  通過學琴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覺得做什麼事不僅要用心,更要會出艱辛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