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課餘生活

  周末的晚上,晴空萬里、花果飄香,我和舅舅、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人民廣場,那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燈火輝煌,熱鬧極了!人們進行着各種各樣的活動,有跳舞的、有溜冰的、有吹薩克斯的,還有滑滑板的,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我的打算是跟舅舅對戰羽毛球,我們來到一個人少沒風的地方,開始了一場精彩的決賽,舅舅開始發球,我一下子打出了殺球,舅舅伸出大拇指表揚我打得好,我聽了特別地高興。我們繼續對戰,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也在鼓舞着我,我越打越有信心,在我打的時候我一直思考着:“怎樣才能打敗舅舅?”最後,我終於打敗了舅舅,我心裡特別高興,我的心也在激動地跳。

  我想,就是舅舅的表揚、羽毛球的鼓舞、我的思考和信心,讓我打敗了舅舅,這讓我知道只有努力才能克服一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