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丁富政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愛好很多很多。如打籃球、打排球、打乒乓球,畫畫,練字等……就讓我挑幾個愛好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我一下課,就去打籃球,我打籃球可是高手了,只要投一次就能進一次,可以說是百發百中,當然有時靠的還是運氣。我和夥伴分隊的時候,夥伴都把打籃球打的不好的分給我,因為我太厲害了。比賽開始了,我和隊友站好隊形。這是敵人發球,我跑上去說:“我是你隊的。”他就把籃球傳給我,真是太可笑了。於是他們幾個夥伴一起向我來搶球,我不能知所措,便把球傳給了隊友,我脫身了,那個隊友再把球傳給了我,我隨風而起好像飛起來似的,一下子投了一個三分球,真是帥極了,也有幾分運氣。

  我有時還會打乒乓球,這也是我的愛好之一,我打乒乓球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我酷愛乒乓球,我下課的時候一般都打籃球,但是有時沒有夥伴時,我也會去打乒乓球。我打乒乓球總是贏。我拿好拍子,別人發球閃電般的快,我一個也接不住,可我發球也有特點,只要我發的球別人無法打快球,因為我的球打的很低。有一次夥伴向我發了一個球,我還不知道哪的事情,球便落地了。我輸了兩個球了,如果不打慢球,他便會輸掉比賽,就這樣別人總是小看我,讓我反敗為勝,就這樣,乒乓球成了我的愛好之一。

  我也特別喜歡練字,每次我吃完飯後就會練一練字,我練字是看着字帖練,而不是用紙印着練,我一次只練十個字,可是每練十個字就要寫二十分鐘,我練字很認真,總是先看好格子,再把每一筆定好位置,一筆一筆的練起來,我十個字最少有五個字練的特好,可是只要作業一多,我的字就寫的和練的字不一樣了,因為我太慌張,想:“這麼多作業,快寫。”但一上書法課,我就很高興,因為老師就讓寫幾個,因此我寫的很好。

  我的愛好還有很多,這是我的3個愛好,怎麼樣,還不錯吧!(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丁富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