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姿多彩.有上網,打球.下棋.旅遊......那次去天柱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爸爸去天柱山遊玩,遠遠望去天柱山像個頂天立地的巨人聳立在天地之間.我站在天柱山的腳下抬頭望,啊!峰頂這麼高,在雲彩的上面哩?我爬得上去嗎?爸爸聽了笑着說“兒子,我們不用費力往上爬,你看我們可以做索道上去”。 

  坐在纜車向下望,一片綠色的海洋,各種各樣的樹木給天柱山披上了綠色的衣裳.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天池峰.天池峰的景色美極了,有形態各異的黃山松,還有各種各樣的巨石,有的像個大盤子,有的像仙人,有的想大桃子,特別是那美麗的練丹湖,碧綠碧綠的湖水像一快巨大的綠寶石,倒影着湖光山色美麗極了. 

  天柱山的景色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