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游泳、畫畫、溜冰、跆拳道等應有盡有,其中,我最喜歡游泳。

  一開始,我覺得游泳是件非常簡單、容易的事,只不過是劃劃手,蹬蹬腿、換換氣而已,時間長了,我發現,游泳越來越難,特別是想游好,那就更難了,由於我喜歡,就叫爸爸請專業教練來教。開始,教練教一些基本的,從蹬腿開始,“收、翻、蹬、夾”的動作反反覆復練,頭幾天,沒什麼感覺,三幾天後,手腳腿的肌肉又酸又痛,上樓梯抬腿都抬不了,這時,我想打退堂鼓,不練了,“打道回府”,這時,爸爸說問:“不練了,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呢?”教練知道了,用體育名將孫陽,幾經幾百度磨練才成功的故事激勵我,之後,我心中有了一股力量,有了勇氣,在游泳中心跟教練越學越有勁,我想,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學會游泳,而且能游好,就這樣,憑着堅強的意志,很快就學會了,今年暑假,我參加省級的11歲年齡組自由泳比賽,獲得省級第九名,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我獲得了成功,真是功夫不負勤奮人。我喜歡游泳!

  五年級:包昊天(推薦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