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去了許多地方,知道了許多東西,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去游泳館學游泳。

  游泳的第一天,我懷着緊張和興奮的心情和好朋友們來到了游泳館,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泳池,泳池很大,有兩個呢!老師說:“一個是深水池,深2。1米,淺水池深1。3米。”深水池這麼深呀,我暗想,不禁嚇得吐舌頭。老師見了,說:“你們剛學,應該在淺池。去換游泳衣吧。”我麻利地換好泳衣後進了淺池。剛游時,我有點兒緊張,總是做錯動作,但是我沒退縮,還給自己打氣:我不能害怕,我是最棒的!慢慢的,我不緊張了,動作也做對了,老師表揚了我,我很開心。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照舊來到了游泳館。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我們進了泳池之後,感到水冷得刺骨,大喊:“好冷呀!”老師聽了,笑着說:“跳幾下就不冷了。”我們聽話地跳了跳,果真不冷了。於是我們開始游泳了,老師教我們學蛙泳手和蛙泳腿的動作。開始,我的腿部動作不標準,老師教了幾遍,我還是沒學會,我急了,心想:這回該怎麼辦呢?急得我直冒汗,我靜下心來想了想老師說的話,自己一個人在水池邊上含着眼淚不停地做動作,最後我知道了:兩腿併攏,慢收回,然後向外翻腳腕,再用力蹬水,最後快速夾腿。感覺一找到,我就能在水裡遊動了,心裡異常興奮。

  在剩下的12天里,我認真聽老師講話,在手腳配合協調后,又學會了換氣,我成功學會了蛙泳,50米的泳池我能游幾個來回,像條小魚一樣靈活。現在開學了,我要跟着老師長期集訓,學會自由泳、蝶泳和仰泳。

  游泳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