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課內生活是一彎月亮,那課餘生活就是一些輪太陽;要說課內生活是一朵浪花,那課餘生活就是一片海洋;要說課內生活是一棵小草,那課餘生活就是一片森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磨鍊意志的跳繩,有搏擊波浪的游泳,有趣味百出的象棋,我最喜歡的是驚心動魄、樂趣無窮的滑冰。 

  電視上經常出現“冰上飛人”的表演,他們像天鵝一般在冰上翩翩起舞,甭提我有多羨慕了。周末,我和媽媽在崇和門遊玩。當我看到文體商店裡精美的溜冰鞋,我的腳底就發癢了。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我的‘雙腳’我做主”,可現在呢?我的雙腳直打滑,我居然做不了主了,一隻腳往東,另一隻腳偏要往西,鬧起了彆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好,嘗試着挪動腳步,忽然身體往後一趔趄,差點摔了個手腳朝天,我趕緊抓住媽媽的手,彷彿一個落水者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一步一步、膽顫心驚地向前挪動,像醉漢一樣,不是東倒就是西彎,不是前仰就是后俯。媽媽跟我說了溜冰的竅門。我聽了媽媽的話,彎着腰,弓着背,腳輕鬆地離開地面,往前邁步。媽媽跟在我身邊,一臉凝重,比我還緊張。“沒事,我學會……”話音未落,我的身體往後仰,手在空中揮舞,幸好抓住了欄杆,不然非得跟噴泉來個親密接觸,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門牙下崗的後果?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還好有驚無險。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滑得越來越熟練。我一會兒在花壇那兒轉一圈,一會兒追追放風箏的小朋友,我彷彿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崇和門飛翔。 

  溜冰,讓我找到了快樂;溜冰,讓我增加了自信;溜冰,讓學會了堅強。溜冰成了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