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彈鋼琴、畫畫、玩電腦……其中乒乓球是我的最愛。 

  記得這個星期五晚上,我又來到乒乓球訓練中心打球,教練叫我和廖可可打,我們都是老將了,我發了一個削球,她也削了過來,我扣下去,可惜球出界了,我一不小心丟了這一球,接着,我有一點緊張,連丟了幾分。我深吸一口氣,想起了張怡寧丟分時的冷靜和從容,這時,我記起了打球的要點:人要反應靈敏,腳步移動要快,打的速度也要快。於是我發了一個上旋球,很快就扳回了一分,接着幾個回合,我都贏了,對手被我打懵了,最後我贏了這局球。 

  打乒乓球讓我明白了:想打好球不但要勤學苦練,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只有樹立堅定必勝的信心,才能發揮出良好的技術,才能贏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