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是無處不在的,豐富多彩,快樂無窮。各種各樣的運動我都喜歡,比如跑步 打羽毛球 游泳 跳遠……其中,打羽毛球可是我現在的強項噢。 

  記得那一天,早晨,我剛剛睡一覺后,還是很困,頭暈暈的就起了床,我就慢吞吞地去刷牙洗臉了。姨 這是什麼聲音,我東張西望地看着,噢! 原來是爸爸媽媽在打羽毛球呢! 我飛快地跑了過去,搶走了媽媽的球拍,然後我驕傲自滿地說 我來挑戰你,放馬過來吧 !不必客氣。輸了就打屁股 爸爸哈哈大笑,說:“ 就這麼決定了! 

  爸爸先開球,他好像要出什麼 絕招,幸好,他只是嚇我。這次,我可要出一些舉世無雙的‘絕招’了,不可能,這球我居然接不住,我還不灰心,再接再歷,繼續!這次爸爸真的要出什麼 絕招 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球,球在空中飄來盪去,我看得頭昏眼花,最終,還是沒有接到。雖然我不灰心,可我生氣極了!這次,我把爸爸給我開的第一個球給接住了。可能是太高興的原故吧,第二個球我卻沒接到。我傷心極了,突然,我想起了媽媽說的那句話:世界上是沒有什麼難做的事,只要用心去做,一定會成功。我挺起身來說:“繼續! 這次我看準了球,用心地去打,結果,爸爸被打得“落花流水 我一次一次地打贏了爸爸。就這樣,我打球的技術也隨着越來越強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毛澤東主席所說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