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課餘生活中,安排了幾件事,分別是看課外書、學英語、打羽毛球、幫媽媽做家務。

  每個星期天,我都去書店看書。書店裡的書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我特別喜歡百科方面的書。起先看動漫百科,現在認識的字多了,就看百科全書,普通版的看遍了,這幾天又迷上了珍藏版的大百科。因為這種書里圖片比較多,可以結合實際,認識那些不認識的東西。在這裡,我學到了許許多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書成了我的好朋友。今後我要繼續堅持看下去。

  星期六下午四點,是我學劍橋英語的時間。每星期學兩個小時。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學會了五百多個單詞和七種語法及句型變換。英語越學越有趣,我還能進行簡單的英語對話,會唱幾十首英文歌曲。

  每天下午放學后,我都要打半個小時的羽毛球。完成作業后,再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有趣的課外生活,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