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像七色花一樣豐富多彩,我喜歡旅遊、游泳、打籃球、做手工……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每次進城,我都要纏着爸爸去新華書店買書,因為那些書就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回到家,我就開始貪婪地讀起來,就像幾天幾夜沒有吃飯的人得到了美味佳肴一樣興奮。我讀過的書可多啦,但我最喜歡是《我是實驗王》、《太空歷險記》、《木偶奇遇記》、《海底兩萬里》。讀書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讀書還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充實。

  我還喜歡彈琴。剛開始時,我覺得它簡單、有趣,但後來越來越難,我很不想學了。爸爸對我說:“困難是欺軟怕硬的,你越怕他,它就越要欺負你;你每天都去克服它,它就會逃得遠遠的”。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繼續堅持學琴。到現在我已經會彈一些簡單的曲子了。

  除了看書、彈琴,我還喜歡看英語動畫片。四五歲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幾套英語光盤,我可以一邊看着卡通,一邊跟着學英語。這樣,學習、娛樂兩不誤,可有趣啦。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夠豐富的吧?

  四川省屏山縣夏溪鄉中心校三年級:l廖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