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行車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爸媽決定帶我們全家人去大夫山森林公園騎單車。

  到了大夫山,車一停下,我們幾個就像脫疆的野馬沖向租車處,租車處已經人山人海。我和爸爸趕緊選了一輛橙色的和一輛黃色的,有三人座的自行車。我和爸爸,弟弟跨上了橙色的自行車,哥哥、姐姐、歡歡(我侄女)騎另外一輛。媽媽陪小姨(肚子里有寶寶)慢慢的散步,順便當裁判。

  預備開始!媽媽的聲音剛落下,我們這一隊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哥哥那一隊也不甘示弱,緊隨身後。但是,烏龜始終跑不過兔子,哥哥他們很快就被我們甩在了後面,我們見他們離我們那麼遠,就停了下來,休息一會兒,吃些麵包喝點兒水補充能量增強體力為接下來繼續比賽作準備。正當我們慢悠悠地吃着食物時,哥哥他們追了上來,超過了我們,最讓人生氣的是,歡歡居然轉過身說:“兔子偷懶了!”我們還是沒有跑過哥哥他們。所以,第一局哥哥勝!

  我愛自行車比賽!(順便提一下,自行車比賽是平局)

  廣東省佛山市桂城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張庭毓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