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作文課。整節課我們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做着遊戲,好開心啊!

  一開始,老師邀請了一位同學上講台來做遊戲,只見那位同學滿臉通紅地走上了講台,看上去十分地激動。當老師讓他把眼睛閉上的時候,他顯得十分緊張,好象生怕自己答錯了題的樣子。只見老師在他手心上放了一枚硬幣,那個同學用自己的小手摸了摸,感覺圓溜溜硬幫幫的,會是一元的硬幣嗎?他心裡肯定這樣想着,當他猜對了,睜開眼睛的時候,他顯得開心極了!非常神氣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接着,老師又請了兩位同學上講台做遊戲。老師給了一位同學一枚一元的硬幣,又給了另一位同學一枚一角的硬幣,老師讓這兩位同學分別把硬幣放在手心裡,讓硬幣從他們的手上拋落下來,“鈴鈴鈴鈴鈴”,一元的硬幣落在地板上,這聲音多像打上課鈴的聲音呀!而一角的硬幣則發出粗粗的,低低的聲音。

  接下來的遊戲就更精彩了!老師把一角的硬幣和一元的硬幣藏在手心裡,讓我們大家閉上眼睛,猜一猜落在地上的聲音是哪個硬幣。我屏住呼吸,心裡“咚咚咚”的聲音,就像懷揣着一隻小兔子。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怎麼還沒聽到老師拋硬幣的聲音呢?我緊張極了!又過了好一會兒,大家終於聽到硬幣落在地上清脆的聲音,我們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說“是一元硬幣”。

  哈哈,這節課我們玩得開心、寫得開心,真可謂一箭雙鵰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