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騎自行車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馬振裕

  星期二下午,我叫了幾個同學說好要進行一次自行車比賽,行程是從北花橋往西下來到隆源路朝南到醫院不到往東上烏鎮大橋,下橋后往北到新華路再回到起點北花橋,就這樣繞五圈結束。

  比賽開始了,我沖在最前面。來到隆源路時,我一個轉彎,看到後面一個人追了上來。我想現在剛開始,不能讓他超過我。於是,我就用力蹬車。 我用儘力氣蹬着自行車,很快就將他甩得遠遠的看不見了。快進入第二圈的時候我慢慢地體力不支車的速度也就慢了下來。這時後面的人趁機追了上來,一個又一個地超過了我向前面騎去。漸漸地我成了最後一名。我勉強支撐着,繼續往前騎着自行車,勉強跟着隊伍。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圈數在慢慢地減少了,而我的體力就在這個時候也慢慢地恢復了。我想現在應該發起衝鋒了。

  這時,我前面的人也在加油,也在拚命往前騎自行車。我想現在得加快速度了,再不加快速度是來不及了。於是,我就用力蹬車。我追了上去。很快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追上了第一個人了!

  快要到終點了,我用出全身力氣拚命蹬車。啊,我贏了,我第一個騎到了北花橋上。我得意地看着後面上來的人。

  比賽結束,我高興得跳起來宣布說:“我得了第一名!”這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大家都為我能夠得到第一而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