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日,在作文課上,梅老師和我們做了一個遊戲,老師讓我們模仿自己熟悉和喜歡的人物,誰學得最像,誰就是遊戲的勝利者,誰做得最好,誰就是“變臉大師”。 

  梅老師選了三個男同學到教室前面。遊戲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李曉光,他要模仿的是他的偶像“蜘蛛俠”,只見他兩隻胳膊向前伸展,雙眉緊鎖,雙手擺出了掏槍射擊的姿勢,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動作乾淨利落,姿勢好看無比! 

  第二個出場的是光頭李進,他模仿的是少林寺里的禿鷹。只見他單腿着地,雙臂向兩邊展開,雙手勾起,目光犀利,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英姿颯爽,栩栩如生! 

  第三個出場的是孫飛龍,他最喜歡孫悟空了,只見他右手拿着一根天線做的金箍棒,左手翻轉過來,像猴子一樣在胸前撓來撓去,兩隻眼睛像個調皮的猴子一樣眨動,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不知不覺中,下課的時間快到了。“同學們,今天誰模仿的最像,誰是變臉大師?”梅老師微笑着問我們。大家議論了起來,有的說蜘蛛俠最像,有的說孫悟空最像,有的認為老鷹表演的最好……大家各抒己見,爭論不休。這時梅老師突然喊停,然後宣布:“今天這三位同學表演得都很出色,他們都是“變臉大師”! 

  今天的作文課非常的有趣,我喜歡上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