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行車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行車比賽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在嵊州中學的操場上騎自行車。突然,我問姐姐:“你敢跟我比騎自行車比賽嗎?”當然可以,你說吧,怎麼比。第一局,比速度;第二局,比騎慢車;第三局,從高難度的樓梯上騎下來。就這三局比賽,好,一言為定,不許耍賴哦! 

  第一局,比速度。要開始了,聽,弟弟說了一聲開始,我像導彈一樣飛了出去,可姐姐也不弱,她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終點。我比姐姐快一點,我自豪地說:“這局肯定是我贏了。”但是姐姐在終點向我揮手,於是,我快速騎到終點,問:“姐姐你什麼時候超過我的呢?”當然是自言自語的時候,我像風一樣的速度超越你了。這局我只有向姐姐認輸了。 

  第二局,比騎慢車,而且腳不能落地。比賽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地騎着,要保持自己的平衡。再看姐姐,這次我弄好了自己的平衡,然後轉過頭來看姐姐,這次的姐姐沒有象剛才那樣威武,屁股扭動了一下,腳不由自主的落到了地上。但是我慢慢地騎到了終點,這局我贏了。這局姐姐為什麼輸呢?因為她剛才騎出來的時候速度真是太慢了,到了中間的時候,車子有點搖晃了,所以她腳落地了,為了不讓自己摔倒。所以姐姐輸得心服口服。 

  第三局,從樓梯上騎下來。這局也是最關鍵和最難的一局。我得想個計策,上次我自己在玩的時候,從樓梯上直的騎下來,速度真是太快了,差點撞上花壇。這次我就偏斜點騎,這樣安全性高多了。比賽開始了,我先上,我擺好了架勢,就騎了下去,在騎的過程中,搖晃得有點厲害,可我要堅持呀。最後我順利的通過了這關。接下去看姐姐的了。姐姐騎的路線是直的,前面那段還行,到後來車子有點搖搖晃晃了,不一會兒,她摔倒了。這一局還是我贏了。姐姐說,你真厲害。 

  最後我們都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