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自行車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自行車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正百無聊賴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響起了一陣悅耳的門鈴聲,我一個鯉魚打挺跑去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吳嘉桐和劉家恆,他們倆騎着自行車,邀請我去廣場比賽,我徵求了爸爸媽媽的意見后,就和他們一起出門了。

  我們三個人騎着自行車來到廣場,定下了比賽規則后,比賽就開始了。第一場比快騎。就是以一棵樹為出發點,每人繞廣場一圈,誰用時最少誰獲勝。吳嘉桐先來,他身高腿長,騎起來感覺非常輕鬆,一圈下來用了23秒。下一個輪到我了,我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一圈下來用了21秒,暫居第一。最後出場的是劉家恆,他在我們三個人中最胖,你看他小臉憋的通紅,還沒騎完一圈就滿頭大汗,最後成績也可想而知,38秒!墊底。耶,我贏了!我高興地一下子跳了起來。吳嘉桐滿臉的不服氣,也不顧一邊還在直喘粗氣的劉家恆,就連聲嚷嚷:“比下一場,比下一場!”

  第二場比慢騎,就是從第一棵樹騎到第五棵樹,誰用時最多誰獲勝。這次我先來,這可是我的弱項,所以我騎得小心翼翼,儘管一路上搖搖晃晃,姿勢很不雅觀,但好在有驚無險,最後用時35秒。第二個出場的是劉家恆,他可就沒有我那麼幸運了,還沒騎到一半,就因為失去平衡,“撲嗵”一聲摔倒在地。最後輪到吳嘉桐了,他騎上車左拐右拐,就是不走直線,不好!他這是在故意拖延時間,我急出了一身汗,卻又束手無策,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慢慢“挪”到終點,結果他以47秒的成績獲得本場比賽的冠軍。

  我本來還想再比一場,可是晚霞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我們只好回家了。這一次比賽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們卻玩得很開心,我以後還要多參加這樣的比賽。

  陝西寶雞渭濱區經二路小學四年級:ljm3601909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自行車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